close

認了舊愛是渣男 安心亞揮劍斬爛桃花「寧缺勿濫」

29分鐘
安心亞上電台宣傳,電台準備桃花樹讓她怒斬桃花。鄭孟晃攝

安心亞今赴電台Hit Fm宣傳新專輯《愛得起》,首波單曲《來追我男友吧》,活靈活現的帶出「正宮與小三的大對決」,透過小三的挑戰,證實自己的正宮地位。今天安心亞也跳出來替姐妹們討公道,讓她們不再遇到bad guy,也不會有小三來攪亂,安心亞手拿桃木劍,矢言將桃花樹上渣男通通斬斷,願天下姐妹們都找到心中的那個Mr.Right。

 
問她是否曾愛過壞男人,她坦言曾遇過不理想的愛情,過去在愛情中習慣委曲求全,「當時比較痛苦一點,但現在回想起來,是開心的,因為問心無愧,享受付出的狀態」,她吐露前男友的渣男行徑,例如在男方家發現不是自己的假睫毛及手環,男方還堅稱是她的,她苦笑說:「我痛夠了,現在的我,有過曾經這樣的付出就夠了,沒有的(男友)的話寧可不要。」意味她現在對於感情的態度是「寧缺勿濫」。

自稱單身4、5年的她,她喊話「女人就是要愛得起,找不到忠誠眷屬寧可不要,現在我學會更愛自己,不去害怕一個人,一個人也很好。」談到對於未來的另一半,她表示,最基本是要聊得來,品味相同,還要夠勇敢,對於喜歡的東西要勇敢追求,心臟要夠強大,能抵擋一些事,去面對困難;但她強調現在真的沒有曖昧對象,坦言剛剛拿木劍斬桃花,「剛剛有點害怕」。而她點出單身4、5年,被現場媒體懷疑,是暗指疊字男星(嘎嘎),她笑撇:「我跟他的關係,處於認識的階段,不是(指)他啦。」而為了求愛,她近來狂喝「桃花水」,期盼好姻緣。(林丞偉/台北報導)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關鍵字廣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